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中歌榜拿奖 自夸小孩生得好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2 09:35:01   来源: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周杰伦

    成龙、周杰伦及S.H.E等人,11日参加北京中歌榜颁奖典礼。周杰伦凭《魔羯座》拿下最佳制作人奖,他自嘲很久没拿到制作人奖,最后嘴甜,大赞评审的眼光是雪亮的。
 
  《中国时报》报道,为了让歌迷了解作曲与编曲,周杰伦巧妙把作曲比喻为生小孩,编曲则是造型师帮他穿好看的衣服,就算小孩生得不好看,衣服穿得美还是能得奖。拿下制作人奖后,他一脸得意解释,自己把小孩(意指专辑)生得很漂亮。

  拿下最佳新人奖的萧敬腾及刘力扬,被颁奖人黄晓明要求模仿成龙,刘力扬不知该怎么做,急得师姊S.H.E在台下猛起身大动作提示;萧敬腾被主持人一问“行不行”?他不甘示弱,立即挥拳踢腿,成龙则在台下看得拍手大笑。

  萧敬腾和方大同,两人携手飞北京参加颁奖典礼,萧敬腾很照顾年纪比他大的方大同,不管机场出关或吃饭都想着对方,被笑嘲两人有同志情。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