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克筹拍电影《狄仁杰》 章子怡因海滩艳照无缘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2 19:58:53   来源:   

  章子怡一直想演武则天这个角色,就连与未婚夫Vivi Nevo在沙滩度假,都书不离身地捧《女皇武则天和盛世唐玄宗》这本“名著”来看,可惜冷不提防被周迅抢先,在导演徐克筹拍的《狄仁杰》中,周迅将出演武则天一角。 

  据悉,章子怡一直有意接拍电影扮演武则天,而她早前与默多克的太太邓文迪成立电影公司,打算将《女帝》改编拍成电影,不过一切都只闻楼梯响,章子怡虽然钟爱武则天这个角色,随身带着《女皇武则天和盛世唐玄宗》钻研,可惜中途却忽然杀出一个“程咬金”周迅。近日有消息指徐克4月底将开拍《狄仁杰》,有意找周迅扮演武则天,早前周迅专程赴港,与徐克及林青霞等吃饭,席间双方的条件已谈得七七八八,目前只欠动笔。徐克的拍档施南生也证实徐克即将开拍《狄仁杰》一片,不过剧本还在修改中,故详细情况仍没落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