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宣传《赤壁2 》吴宇森、胡军打头阵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3 08:42:06   来源:   

    导演吴宇森夫妇和大陆男星胡军,昨天先后抵台,准备宣传《赤壁:决战天下》;片中演周瑜的梁朝伟和演诸葛亮的金城武今天来台,团队将于明天出席位于故宫晶华宴会厅举行的记者会。

    吴宇森夫妇昨天下午从北京直飞台湾,抵达桃园机场说“真的比以前在香港转机快多了”。吴宇森提早来台,想在宣传活动前先休息、买书、访友。《赤壁:决战天下》上周在台北样片,广获好评,吴宇森谦虚表示:“观众喜欢,所有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就有代价了。”

    昨天金球奖揭晓,吴宇森关心谁得奖,听到米基洛克以“力挽狂澜”赢得戏剧类最佳男主人公奖,凯特.温斯莱特以“真爱旅程”赢得最佳女主人公、以“为爱朗读”得女配演,吴宇森表示:“他们得奖实至名归。”今年奥斯卡入围的选票,吴宇森已在来台前发送,不过对于圈选属性必须保密。

    大陆男星胡军许久没来台,他特别怀念台湾小吃和老友,和他在片中演的赵子龙一样有情重义。

    金城武和梁朝伟今天将分别从日本和香港抵台,《赤壁:决战天下》明天下午将在故宫晶华宴会厅举行记者会,明晚在信义威秀影城举行火舞表演、火烧连环船点灯等盛大又别开生面的首映典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