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曾惊见辰亦儒全裸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3 09:22:34   来源: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飞轮海

    飞轮海12日接受顶级SPA纾压,消解疲劳,吴尊抖出曾看过辰亦儒全裸。而实际上,4人也都看过彼此穿着内裤的模样。

  《中国时报》报道,难得做SPA,4人还没享受就先闹内讧互整,首当其冲的是刚在《留下来》MV秀肌肉的汪东城,浴袍被拉扯险些走光,辰亦儒还吐槽他MV里都脱了,不用怕。接着,身材结实的吴尊还一脚踩上汪东城的背,痛得他哇哇大叫求饶说:“腰快断了,我还要传宗接代啦!”

  吴尊抖出曾看过辰亦儒全裸,因两人曾同住一房,回房时辰刚好洗澡完走出来,就这么赤裸裸站他面前,但基本上,4人都看过彼此穿着内裤的模样。

  提及日前送花给周杰伦,感谢他支持诚实运动,此举引发借周杰伦炒作之嫌,炎亚纶解释是大家一起响应拒买榜诚实运动,无意借周董炒作,吴尊则说,希望大家停止买榜的行为。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