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黛林郭富城并肩看烟花贺新年 家中浪漫度春宵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3 11:26:52   来源:   

    据最新一期《忽然1周》爆料,熊黛林旧年10月高调「攻城」33小时,同爱郎郭富城庆祝生日,可惜事后仍未获城城确认女友地位。以为他感情就此停步不前?原来城城只系想恋情低调继续明交暗往,私底下同女友不知几甜蜜。

     熊黛林为更方便同爱郎见面,近日秘密搬家,由新居车「入城」,车程只需5分钟,真是随传随到,比叫外卖还快。大除夕晚,熊黛林就校时间,11点半即开MiniCooper直达城府,摆明赶住同城城倒数庆祝新年。

[page_break]

     城城平时惯性拉晒全屋窗帘,但当晚踏正12点,维港有除夕倒数烟花,城城破例拉开窗帘,同熊黛林头贴头企窗前一同观赏烟花贺新年,真是浪漫到痹。

     城城同熊黛林肩并肩搂住睇烟花,虽然浪漫,但城城亦不忘记者,一发现被影相,即刻拉上窗帘,同熊黛林浪漫睇烟花只系维持5分钟。

[page_break]

当晚的浪漫烟花

[page_break]


一夜春宵,翌日中午,城城满面春风离家,但对记者提问一概不答。而熊黛林就一直不见踪影。

[page_break]

    而记者又获悉圣诞新年期间,熊黛林同公司请十几日假,除休息之外,大部分时间都同爱郎度过,看来做天王嫂的机会又高。

    周二(6日),熊黛林放完假独自返公司,记者趁机会问她大除夕是不是去城城屋?她好大方回答:「是呀!」但跟住就封嘴。

[page_break]

    回顾大除夕当日下午,身为天王嫂的熊黛林为布置新居,亲自驾车到家品店选购家居用品。

    熊黛林连买几十块钱的家庭用品,都要仔细比较价格,女人天性。

[page_break]

     扫完货,已经6点,但熊黛林只系返番屋企,冇同城城共晋大除夕大餐 到十一点半,熊黛林至驱车直达城府。郭富城一早就通知保安单位为熊黛林开闸,所以她的车一到,不用等就可以直入停车场。好事将近,只待向外界公布了。

[page_break]

秘密搬屋

       熊黛林自从住址曝光后,原来近日已秘密搬屋。由益群道旧居搬往大坑道新居,虽然系隔两条街,点都叫愈搬愈近爱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