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周星驰致敬先》将杀青 王晓晨演绎无厘头周瑜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3 13:16:32   来源:   

    校园青春搞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将于近期杀青。该剧糅合了周星驰电影、水煮三国等多种喜剧元素,吸引了王晓晨、黄圣依、井柏然、保剑锋、佟大为等明星的加盟,开拍之初即受到媒体和观众的关注。随着拍摄渐渐接近尾声,精彩剧照不断曝光,剧中角色成为热议的焦点。华谊力捧新星王晓晨在剧中扮演的清高女周瑜,被称之为“史上最无厘头周瑜”,成为最受热议的角色之一。

扮相高雅,出场雷人

    王晓晨扮演的周瑜人送外号“大小姐”,美貌多才却又自视清高。虽然具备历史上周郎“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才情和翩翩风度,但也继承了喜剧之王周星驰的诙谐幽默。

    剧中王晓晨版女周瑜以旗袍、长围巾优雅登场,开场台词却让人忍俊不禁:“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肉丝——在食堂。” 为配合剧情需要,王晓晨在剧中和黄圣依、杨紫、何晶晶等人一起,颠覆传统,以无厘头的方式,演绎了一段段校园生活剧目。

情路坎坷,青丝表意

    历史上的周瑜,身边不仅有国色天香的美女小乔相伴,暗地里还有数不清的仰慕者,可谓情场得意、满面春风。《向周星驰致敬先》中王晓晨演绎的周瑜,不仅跟井柏然扮演的小乔之间没有任何情感瓜葛,还因为性格清高而情路坎坷,堪称剧中最“苦情”的重要角色之一。

    尤为搞笑的是,剧中女周瑜恨意绵绵,遇到稍微能入眼的对象也只是赠予青丝表达心意,结果大学四年从长发飘飘到波波头,也没有遇到心目中的真命天子。此情可待,甚是惘然,最后不得不加入黄昏恋的队伍,费劲心思,用一瓶矿泉水换回一场为期一天的恋爱。周郎如若有知,恐怕也要为此等遭遇扼腕叹息。

演技自然多变受肯定

    刚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新生代玉女偶像王晓晨,出道以来凭着出众的外表和扎实的表演功底,陆续接拍了《苏东坡》、《新射雕英雄传》、《玫瑰江湖》、《现代美女》等影视作品,均获得观众和制作方好评。此次被《向周星驰致敬先》剧组挑中,首次尝试校园喜剧,虽然剧中巨星云集,但其自然而多变的表演风格仍然获得肯定,被称之为“内地最具潜力的影视新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