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通过法院提出解约 或将面临千万赔偿?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3 19:49:30   来源:   

   记者昨日获悉,陈楚生“罢演失踪”风波已升级到对簿公堂,就在陈楚生失踪10天,天娱向陈楚生发出强硬声明要展开法律行动之后,陈楚生于9日正式向法院提出仲裁,单方面提出与天娱解约。面对陈楚生的这一举动,曾有消息说,天娱可能会马上作出回应。但昨日,天娱宣传总监胡瑛鸫面对记者再三追问,依然不愿意正面回应此事,只表示公司一切正按规定办。

  据了解,以前,周笔畅、尚雯婕单方面宣布与天娱解约时,最终付出了500万元和近700万元的解约代价。然而记者了解到,如果此次陈楚生单方面强行与天娱解约,那么光从经济方面的赔偿,就将创下天文数字。因为天娱在陈楚生身上已花下了重金,包括他的音乐工作室、唱片等,同时陈楚生在演出最为频繁的年前不告而别,也给天娱带来了数目不小的经济损失。所以粗粗一算,陈楚生光从经济方面就将付出超过千万元赔偿的代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