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获梦想家称号马天宇童年梦想做厨师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4 12:55:59   来源:   


马天宇谈童年梦想

    1月12日,由某著名时尚健康杂志举办的“2008探梦大行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作为一场针对追梦者的颁奖盛会,演员耿乐、郭晓冬以及歌手马天宇等明星也在现场为他们献上了祝福与鼓励,活动中演员王宝强获封“梦想家” 称号,而这些嘉宾在采访中
所透露出的童年梦想则是千奇百怪。

    以硬汉形象著称的耿乐最初的梦想是做个魔术师,而偶像艺人马天宇的梦想则令现场记者出乎意料,他自嘲地表示,艺多不压身是他自小便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因此少年时的马天宇就想做个厨师来自力更生,也曾梦想开个属于自己的小饭馆。而机缘巧合下,原本想做个厨师开个饭馆的他竟误打误撞进入了演艺圈。随后,马天宇在活动现场演唱了歌曲《坚强》,以此鼓励那些仍在追寻梦想的人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