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日将召开媒体见面会 陈楚生现身回应解约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4 23:28:56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 未经湘潭小小授权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首席记者 朱一卿) 从著名写手湘潭小小处获悉到,明日(1月15日)下午14:30,陈楚生将在北京市朝阳门外昆泰嘉华饭店三楼会议中心召开媒体见面会。对于近期动向以及为何退出跨年演唱会将会做出说明。陈楚生是否继续留在天娱,还是转投华谊,明天发布会可能就见分晓了,记者将会对此做追踪报道。

湘潭小小按:陈楚生违反经纪条例,天娱有何应对,明天一切都将见分晓。明天在昆泰,大堂至三层都会有媒体见面会的导示牌,不过奇怪的是,陈楚生失踪许久终于要露面了,可这次的见面会行程却相当的低调与保密,只有极小范围的人知道。对于明天的媒体提问,也不外乎会围绕话题展开一些敏感问题的作答与澄清,相信陈楚生自然会有备而来。

陈楚生媒体见面会草拟提问纲要:

1、临阵退演,是否违反艺人的艺德底线?

2、当时不担心影响跨年大晚会的进行吗?

3、不担心观众的失望和投诉吗?

4、为何退演后下落不明?

5、期间去了何处?与谁在一起?

6、为何多日不露面不与公司联系?

7、华谊的律师给了你何建议?

8、是因为公司发了声明才申请仲裁解约的还是早有安排?

9、特意临时退场?

10、从你失踪到现在,一步步显得很有策划,是不是早就有此打算?

11、你觉得你违反了经纪条约吗?

(文/湘潭小小 朱一卿)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 未经湘潭小小授权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