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可爱的你》中英双版 情人节期间送歌迷大礼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6 10:14:11   来源:   

    在众多歌迷的关注与期盼中,人气小天王乔任梁的09年首支单曲《可爱的你》后期工作终于如期完成。此张单曲将在今年情人节期间隆重推出,其中不仅有主打歌《可爱的你》,更收录了该歌的英文版本《Lovely You》,这将是乔任梁的第一首英文歌曲。此外为了回馈歌迷,更加特别附送MV及“我爱摇滚”演唱会精选。

    《可爱的你》是一首充满温暖与爱意主题的歌曲,在最初听到歌曲DEMO的时候乔任梁便“一听钟情”。而原本的歌词和曲子都是一首充满英伦摇滚风格的,橙天华音公司为了让乔任梁能够更完好地表现出歌曲原本的创意意境,不惜花重金请来国际顶级音乐人制作,更不惜将发行日期延后,特别制作出一首该歌曲的英文版本收录其中。最终,在乔任梁《可爱的你》这只碟中将呈现温暖中文版和摇滚英文版两种不同韵味的版本。

    除了收录中英文两个版本外,单曲碟中还将超值附送《可爱的你》MV及幕后制作特辑,更有乔任梁“我爱摇滚”北京、上海两场演唱会的精选。CD+DVD的超值组合,必将让歌迷得到听觉与视觉的完美享受。
目前,该支单曲碟的录制等后期制作已完成,将与今年情人节期间与歌迷见面。而作为人气小天王的乔任梁则更加忙碌,工作已经排到明年中下旬。目前除了在筹备几个月之后将发行的图文书及年中唱片的工作外,还将于5月份展开首部电影《超市》的宣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