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剑锋新春送祝福 牛年里将有大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6 11:24:56   来源:   

    新春将至,当红小生保剑锋来给大家拜年了,祝愿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男朋友、女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事业顺心、家庭幸福、万事如意,总之一句话:牛年里牛气冲天!!!

    2008年对于保剑锋来说是忙碌的一年,《大珍珠》、《可怜天下父母心》、《爱无悔》、《爱情男女》、《蓝色档案》等多部影视剧轮番轰炸各大卫视,并均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成绩,尤其是《大珍珠》一直占据上海、广东等地的收视榜首,成为2008年最佳收视剧集。而戏外保剑锋也是马不停蹄,上半年推出了第一张个人EP,实现了做歌手的愿望,下半年连续接拍《我是一颗小草》、《善良背后》、《红莓花开》三部电视连续剧,这三部剧集都将在2009年和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善良背后》是王小康导演继热播剧《幸福里九号》之后的又一部力作,保剑锋在里面首次尝试年龄上的大跨度表演,而《红莓花开》是央视为了建国60周年,与俄罗斯首次联合拍摄的大型红色题材电视连续剧,2009年国庆期间将在央视首播,两部经典的作品定将成为保剑锋事业的转折点,除此之外,保剑锋对于自己的很多人生规划,也将在牛年里一一实现。对于保剑锋来说,即将到来的200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