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醒获年度最受欢迎男新人奖 模仿成龙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7 08:14:07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1月11日,北京流行音乐颁奖典礼盛大落幕,刘力扬、苏醒、萧敬腾获得“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各路明星除了施展才华拼奖项,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华丽的红毯走秀,而相对于女星的争奇斗艳,相对低调的男星们似乎更注重着装细节。

    在颁奖礼上斩获了“年度最受欢迎男新人奖”的苏醒身着简练精致的浅色系小西装出场,虽不是最抢眼最亮丽,却也顿时让他在一片黑色系礼服中脱颖而出。犹如一股清新的空气袭来,而黑色围巾的缠绕及礼帽头巾的搭配则让他的风格更加立体,让这位擅长转音的R&B小天王显得英气十足。在北京流行音乐颁奖典礼过后的“男星最佳穿着”官方网络票选中苏醒高票一路领先,这对于刚拿了“年度最受欢迎男新人”奖的苏醒获此殊荣或许更有些意外,他说:“感谢大家,跟刘力扬差不多,我也不算太新,有点旧,出道差不多一年半,但很遗憾,还没有出自己的专辑,不过今天看到很多的前辈在这边,我自己非常荣幸拿到这个奖,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向你们看齐,希望媒体也好、歌迷也好,都给我们这些新人一个更加包容更加鼓励的环境,最后我想谢谢各位投票的,还有支持我音乐的所有的歌迷朋友们。”苏醒上台领奖时还开心地模仿起了成龙,“ 其实是第二次现场见到成龙大哥,我很幸运地是有机会参与演唱《北京欢迎你》,不过只是在6分20秒的部分,但是我观察成龙大哥唱的那一句有一个不一样的地方,他的拍子是这样的,我顺便连腔调也学一下,如果有得罪的话,请谅解。”一直以来,苏醒由内而外散发的时尚高贵气质却早已引起众多媒体及业内人士关注,自去年以来已经与时尚集团旗下杂志有了数次紧密合作,并担当了2008年《时尚先生》的年度盛典的主持工作。文图/北京记者傅文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