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南京演唱会 韩庚舞蹈戏份会更加突出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7 11:02:07   来源:   

  简介:韩国超级偶像团体SuperJunior要来南京开演唱会了!由于这次是原汁原味的韩国版舞台,内场不设观众席,观众全部是站立看演出。这在国内尚属首次。作为专业学民族舞出身的韩庚,这次他在演唱会上舞蹈的戏份会更加突出。此外,韩庚在演出中还会融入自己的长项———民族舞。

  除了以上的亮点,整个演唱会将惊喜连连:金希澈现场秀个人SOLO;给强仁过生日;13位成员还精心准备了特别的礼物送给superjunior演唱会南京站的“妖精”们。演唱会间隙,他们会化身为幸运使者,向台下观众抛送各自亲自签名的幸运球,得到球的观众就能赢得superjunior独家的新年祝福!

  喜欢韩庚,喜欢SuperJunior的粉丝别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