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抱怨《倚天》拍摄期长 错失赚钱机会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7 13:36:58   来源:   


安以轩抱怨《倚天》拍摄期长。(资料图)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安以轩投资基金房产都失算,抢搭奥运热在北京买楼,不料热潮过后房价狂跌,加上接拍新戏《倚天屠龙记》钱少离家远,还耗时5个月未杀青,投资报酬率极低,算一算她去年1年惨赔至少千万元台币(1千万台币约250万人民币),她说:“我真的是欲哭无泪耶!”

北京投资房产 房价惨跌

    去年安以轩年初先是检查出罹患心脏二尖瓣脱垂,为此养病到4月才开工。她连投资理财都踢到铁板,光基金房产就赔上约600万元台币(约150万人民币),她愁苦地说:“幸好我没玩股票,有朋友因此得了忧郁症呢!”她说自己金钱概念差,但又希望血汗钱可以滚利,于是请投资顾问代为操作,不过短线操作的全都血本无归,她忍不住哀号说:“至少赔了100万吧!”

    她房产投资也跟人家一头热,她说:“我从3年前进大陆拍《仙剑奇侠传》到现在的酬劳,全拿去北京买房子,没想到奥运后房价竟然惨跌。”她去年捧1千多万现金(约250万人民币)在闹区买了30多坪的大楼1户,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跌了3分之1,她无奈:“没想到我买在高点。”

抱怨《倚天》拍摄期太长

    除了投资理财失利,她近期拍《倚》剧除了被关在荒郊野外不得接商演之外,耗时5个月的拍摄期是其他戏的双倍,她说:“我因拍戏错过2部电影、2部剧和至少10场活动,这才赔大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