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卡转会内幕终曝光 一只黑手将金童推出米兰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9 08:19:51   来源:   

    《米兰体育报》预测,周一可能将是卡卡转会离开的D-day。直到今天,许多球迷还是无法理解,为什么贝卢斯科尼不肯拒绝曼城的报价?为什么志在复兴的AC米兰要卖走自己的头牌球星?米兰的巨头们一直试图找借口来掩饰其真正想法,但显然,球迷并不买帐。在抨击旋涡中的加利亚尼,周六接受采访时干脆不再掩饰。他直截了当的承认米兰卖卡卡,是因为贝卢斯科尼不想再给球队投资了!


    “AC 米兰和卡卡,目前还没有和曼城队签署转会协议。我能理解球迷们的伤心,因为我和球迷们一样深爱着这家俱乐部……”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先说了这么一段虚伪的客套话,随后,加总话锋一转,说出了一段对米兰球迷而言异常残酷的话来:“但是,我是一家俱乐部的经理,我不能因为感情而失去理智。我一直认为,一支球队应该依靠自己的资源而生存,并不能依靠其他的金融巨头,特别是当赞助人已经没有能力、或者没有兴趣向球队投资的时候。否则,这可能成为一场灾难。”


    加利亚尼的这番话是在说,米兰队卖掉卡卡是因为俱乐部想要实现自负盈亏。若从另一个角度来理解,加总说出了一个残酷的事实,那就是贝卢斯科尼已经失去了对AC米兰投资的兴趣!相信对于所有的米兰球迷而言,这恐怕比卡卡转会还要可怕。要知道,意甲不同于英超西甲,意甲球队是俱乐部老板的私有资产。一向不热衷于商业开发的意甲球队,有没有钱完全取决于俱乐部老板肯不肯投资。若老贝真的不再向球队投资,那么米兰队的财政状况就很难有所改善,即使卖掉一个卡卡收获一亿,也很难解决球队的财政问题。没有老板的投资,长此以往,米兰甚至可能变成一支像乌迪内斯那样年年靠卖血为生的球队!


    加利亚尼继续讲道:“我们目前正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时间,特别是财政方面。这主要是因为全球的金融危机也波及到了足球领域。”有记者问加利亚尼,一年前皇马求购卡卡,米兰还能坚持说不卖,为什么一年后,米兰就变得如此惟利是图?加利亚尼把问题推到全球的金融危机上:“因为全球的金融危机,把所有人的财产变到以前的一半……所以情况彻底变了。”


    加利亚尼的这番言论如平地惊雷,让所有过去掩藏着的问题被彻底公开了。过去一两年来,米兰球迷一直在质疑,为什么贝卢斯科尼不愿意为了球队慷慨解囊?为什么米兰队那么多位置缺人,球队却拒绝换血?今天加总道出了问题的关键:因为金融危机,贝卢斯科尼的财产有大幅缩水,在此基础上,老贝对AC米兰已经失去了投资的兴趣。他不肯投资,米兰自然没钱争霸,所以要么签高龄老将,要么签来小贝圈钱……如今,米兰干脆到了抛售头牌球星来换钱的地步了。


    从这个角度讲,将卡卡推出米兰内洛的那只黑手已经显而易见:就是那个不肯再为米兰投资的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