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达蔡明首度牵手电视剧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9 09:13:35   来源:   

  在小品舞台上合作近20年后,郭达、蔡明这对老搭档有了新“突破”———首次合作拍摄的生活喜剧《眼花缭乱》,将于大年初二在北京卫视播出。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北京一四合院里,住着退休工人老胡(郭达饰)和女儿兰子。老胡把闲置的一间房子租给了三位外国小伙子。谁料这几个交不起房租的房客,后来却阴错阳差成为留美归来的CEO温迪(蔡明饰)的下属,而温迪却正是老胡的前妻……

  为了寻求突破,郭达在剧中戴上了头套,出演的老胡一角仍是个老实巴交的好男人。谈起首次联手蔡明演电视剧,郭达表示,和蔡明已经熟到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意思的程度。对此,蔡明却笑着拆台:“我觉得没什么默契,他老走神。无论和谁搭档,重新演一个角色,就是重新活了一回。”

  2009年春晚,郭达蔡明表演的小品叫《北京欢迎你》。郭达谦虚地表示,小品还不行,还要再改。总想把剧本搞得最好,现在已经改到40稿以上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