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弗格森:C罗比卡卡值钱 和皇马关系已破裂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9 09:34:54   来源:   

  有关曼城以一亿英镑转会费收购卡卡一事愈演愈烈,很多名帅对此表示难以想象,曼联主帅弗格森当然不会站在赞成者一方,近日,老爵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卡卡值一亿,那么C罗纳尔多至少值一亿两千万,甚至即使有那么多钱给曼联都不卖。
  
  “你不得不说,如果卡卡值一亿,那么梅西和罗纳尔多必定也能值这些钱。”弗格森说,“事实上,我想说,罗纳尔多是这一年的足球先生,他值多少钱?一亿两千万?不止吧!假如今年夏天有人出一亿两千万买罗纳尔多,有人相信我们会卖吗?当然,我们的老板不可能卖罗纳尔多,他们对罗纳尔多的期望比我还高。”
  
  谈起卡卡转会曼城一事,弗格森还顺便为罗纳尔多的转会传言辟谣。来自西班牙的媒体曾称,C罗将在今年夏天投奔伯纳乌,对此,爵爷表示,这纯属无中生有,而且曼联俱乐部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关系已然破裂,尽管卡尔德隆已经离职,但弗格森丝毫没有和皇马恢复关系的意思。
  
  “卡尔德隆那边发生什么我都不奇怪,这丝毫不会改变两家俱乐部现在的状况,我知道,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那边居然说双方已经谈好有关C罗的合同...”爵爷略带愤怒的表示,“有人相信我们会和皇家马德里私下谈合同吗!而且,如果这事真发生,我们这边能瞒得住吗?”
  
  “我们对待罗纳尔多转会问题的态度很强硬,他百分之百会留在曼联。最近皇家马德里那么没什么风声,我猜是他们这一个月太忙了,或者是让卡尔德罗离职的事闹的。也许他们还要在夏天搞出些事端来,他们喜欢提前造势。但是,依我来说,有关罗纳尔多和皇家马德里的故事已经结束了。”
  
  除了皇马,曼城俱乐部也曾向C罗抛出橄榄枝,但动静远比皇马闹得小很多。除C罗外,罗比尼奥、杰拉德、埃辛、布冯等巨星都曾先后受到阿拉伯老板的高薪引诱,对于此事,弗格森说:“如果一位球星去了那里,很难说是不是真的只为钱,也许曼城向卡卡这样的队员允诺。在四五年内球队有实力去赢得欧冠,这对他们也是一个不小的刺激。”
  
  “对我来说,卡卡是世界上顶尖的三位球星之一,曼城购买卡卡不太容易,因为他们还不是一支顶级球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