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喜善挺大肚穿韩服出席好友时装秀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9 10:46:46   来源:   


穿着韩国传统服饰的金喜善一直躲避镜头。

    预产期在1月中旬的金喜善近日参加了好友朴戍女举办的时装秀。她在时装秀上面的形象被韩国KBS电视台16日播出的综艺节目《从容不迫》曝光。该节目的相关人员透露,当时金喜善穿着韩国传统服饰,因为大家都知道她临产期快到了,所以记者们都想接近她进行采访。不过金喜善本人不肯与节目组记者太接近,一直回避镜头,节目组的摄像只能尽量捕捉她的镜头。即便如此,金喜善依旧是当天的焦点。


    据悉,这次金喜善出席朴戍女举办的“名牌韩服时装秀”,是出于两个人的深厚交情。当天除了金喜善以外,韩国艺人张瑞希、金惠善、金秀美、朴正洙等人也都受邀出席了当天的时装秀,并作为表演模特在舞台上展示了韩国传统服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