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别这样对待陈楚生!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9 21:03:14   来源:   

流苏爱

  今天无意中看到来源于一篇文:《没有陈楚生,湖南春晚一样精彩》,看了整篇文,心里很是别扭。

  整篇文章用一种小家子气的语气描写湖南春晚的动态,既然与陈楚生无关,干吗非要用文字公开诋毁他呀?既然“且即便非要说陈楚生给天娱带了一场公关危机的话,这场危机也影响不了湖南春晚,更影响不了天娱传媒的市场潜力。”那就别提陈楚生就是了,你们湖南台牛,你们天娱牛,你们了不起啊。陈楚生好歹是你们捧出来的,他就是公开发泄了自己的不满,就一下子把一个有音乐才华的歌手打入冷宫,你们这样做,难道就不怕你们手下现有的歌手们对你们的所作所为心里不会产生一些想法吗?难保不会出现下一个陈楚生。

  陈楚生是一个有思想有感情的人,不是被娱乐圈摆弄的木偶!

  所谓“承诺”,就是说到做到,而近期天娱的表现越来越可笑,不断地为自己曾经许下的“承诺”做虚伪的解释,用谎言来欺骗热爱你们的观众,这样只不过是一幕幕哗而取宠的闹剧。

  天娱的这种做法,跟几年前的SMG没什么两样,反而更甚!

  那个所谓的评论员估计是一脑残,别说是花生了,别家粉丝看了这篇文心里也未必会觉得好受。个别幸灾乐祸的脑残粉丝除外。别让外人看你们的得意样像一群小丑!

  我不是花生,但不代表我排斥陈楚生,相反,我会欣赏他的音乐,欣赏他淡然的性格。同样也欣赏真心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付出的人。

  希望楚生早一点遇到真正欣赏他的伯乐,实现他的音乐梦想,花生们也要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