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百鸣苦练腹肌会吴君如

http://www.yule.com.cn 2009-01-20 08:32:25   来源:   

中国娱乐网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黄百鸣苦练腹肌

    由吴君如、黄百鸣、古天乐及郑中基主演的贺岁片《家有喜事2009》,将于23日上映,久休复出的黄百鸣及吴君如,将联同古天乐及郑中基大放笑弹,其中吴君如将会重现程大嫂造型,她更以潜水装造型示人。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吴君如在戏中之所以穿上潜水装,是因为黄百鸣约她鸳鸯戏水,希望可以游出感情,可是吴君如竟全副武装上阵,穿上密不透风的潜水衣应约,令黄百鸣大失所望。


    黄百鸣表示,看到剧本知道有这场游水戏时,当时想着要有演员道德,不想观众于新年期间看到他的猪腩肉,便花了数个月时间做运动,希望以最好的一面来示人,怎料练完腹肌后,仍不及吴君如抢镜。他笑言:“不过吴君如真的好专业,以她现在的身份,仍肯穿这些夸张的戏服,所以输给她也心服口服!”

[page_break]


吴君如重现程大嫂造型

[page_break]


吴君如以潜水装造型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