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遭换角 新戏杀出贺军翔

http://www.yule.com.cn 2009-01-20 08:40:41   来源:   


小猪近来诸事不顺。

    罗志祥(小猪)人红是非多,遭唱片圈、戏剧圈夹杀,唱片圈指他买榜,戏剧圈也传出原本锁定小猪、阿Sa主演的偶像剧《呼叫大明星》临阵换将,直到开拍前,小猪才发现制作人柴智屏在未告知的情况下,把男主角换成贺军翔,小猪私下逢人便叨叨:“叫柴姊把戏还我。”


贺军翔


  《中国时报》报道,贺军翔(小美)是柴智屏的爱将,一连合作了《恶魔在身边》、《换换爱》和《无间有爱》。但《无间有爱》拍摄过程并不顺利,历经换导演、换女主角和重拍风波,从签约到戏杀青足足拖了7个月。据知,柴智屏觉得对小美不好意思,只好牺牲小猪,把《呼叫大明星》安排给贺军翔做为补偿。

  小猪的经纪人小霜解释:“柴姊当初跟我们说《呼叫大明星》11月开拍,但小猪12月要发唱片,所以档期不行。”但《呼叫大明星》明明是年后开拍?对此小霜说:“没关系啦,柴姊已经答应会再给小猪一档戏了。”

  小美的经纪人吴姿仪则说,小美早在拍《换换爱》之前就看过《呼叫大明星》的剧本,她说:“柴姊干吗补偿,小美又不是没戏拍。”但她坦言,对拍《无间有爱》时出的状况,柴智屏有提高贺军翔的酬劳,聊表歉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