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咖啡王子》后首接新剧 播出电视台仍未定

http://www.yule.com.cn 2009-01-20 15:20:33   来源:   


尹恩惠

  韩国女演员尹恩惠有望出演新剧《lady castle》,重返阔别两年之久的电视荧屏。据尹恩惠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在20日上午透露,尹恩惠已经与《lady castle》制作公司就出演费等达成一致,不久后就将正式签约。

  《lady castle》讲述了一家三姐妹围绕着父亲留下来的遗产所发生的故事。因为该剧是尹恩惠在2007年8月落幕的《咖啡王子一号店》之后首次重返荧屏,因此虽然还没有确定什么时候开播,却已经在众多观众中成为了话题。

  据悉《lady castle》制作公司在去年因给朴信阳过高的出演费而被韩国电视剧制作协会制裁,禁止该公司的作品在韩国三大电视台播出,因此《lady castle》目前还没有确定在哪一个电视台播出。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为了顺利进行新剧《lady castle》的拍摄,该公司已经开始着手与韩国电视剧制作协会进行和解,有望将在不久后就能被解除禁令。而据一名尹恩惠的好友透露,根据尹恩惠与《lady castle》制作公司的协议,如果《lady castle》最终还是不能在三大电视台播出,那么尹恩惠有权取消合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