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室哲哉处境穷困潦倒 拖欠债款房产被拍卖

http://www.yule.com.cn 2009-01-21 10:49:37   来源:   


小室哲哉如今处境穷困潦倒

  大阪地裁1月3日正式公布,对因涉嫌诈骗5亿日圆而被起诉的著名日本音乐人小室哲哉(50岁)的首次公开判决将在1月21日在大阪进行。而小室哲哉也已经对被起诉一事表示承认,现在正保释在家。

  而根据20日发行的日本杂志《女性自身》报道,在19日,小室哲哉对他的老家进行了竞卖。该报道称,小室哲哉老家的土地和建筑是在42年前由小室哲哉的父亲购入的。在10年前由小室哲哉出资对其进行了改造。当时,该双层建筑被报道热赞为“小室哲哉亿元豪宅赠父母”。

  但是从去年6月起,小室哲哉所在的事务所就用它做担保,从放贷公司借了五千万日圆,而此次因他未能准时还钱,才将此担保用的房子用于竞卖。看来他已经陷入了连6年前与妻子KEIKO结婚时的“充满回忆的家”都必须出卖的窘迫境地了。

  讽刺的是,该杂志最近还报道说,之前数度与小室哲哉传出绯闻,路人皆知的“对小室哲哉死心塌地”的日本女歌手华原朋美,却在最近表示自己“已经走出了小室哲哉的阴影”,并与实业家传出了新的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