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粤明放狠话保护妻子 “谁乱说董洁,我跟谁死磕”

http://www.yule.com.cn 2009-01-23 13:49:38   来源:   

  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明星结婚的结婚,生子的生子,喜事连连。进入新年的一月,徐峥陶虹夫妇率先给网友带来了一个可爱的“千金”。最近,大家又把目光瞄准了已经待产的董洁。日前,即将在今年2月升级做爸爸的潘粤明在《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中放出“狠话”:“谁敢动董洁一根头发,就得跟谁死磕。”爱妻之切,溢于言表。

  妻子的一切他都喜欢
  对于婚后生活,潘粤明和董洁已经进入比较稳定的阶段。在聊到妻子的时候,潘粤明一脸幸福。在潘粤明看来,妻子董洁太过单纯。其实,潘粤明非常爱护董洁,不久前董洁被传是“第三者”的时候,潘粤明大怒写博客澄清,尽显男子之气。
  针对网上编造出各种攻击董洁文章,潘粤明在节目中毫不客气地说:“我的女人,我的妻子,你动她一根头发,我得跟你死磕,我就是这么想的。网上的东西我觉得我也习惯了,都无所谓了。因为我爱人在我眼里,我觉得很完美,她所做的一切我都喜欢。”

  不签公司安心写剧本
  在事业方面,影视编导专业出身的潘粤明虽然成了一名演员,但仍未丢下自己的“编导”功课,潘粤明专访中透露,他将近花了10个月的时间,写了一些剧本,据了解,至今仍未签约经纪公司的潘粤明,有可能走上自编自导自演之路。为了出演电影《梅兰芳》中的朱慧芳一角,潘粤明前后共花了十个月的时间,期间一直在写剧本:“手头在写的剧本有好几个,都是上大学时候留下的脚本,目前尚未全部完成。”
  一直没有签约经纪公司的潘粤明,近年来虽然戏约不断,但也会错过很多机会,“人家公司自己投的大戏,肯定先用自己的演员。我也不太去眼馋别人的大戏,但是找我的也有大戏,也都是不错的角色,我一直认为工作是一个缘分的问题,就是你演谁,和谁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