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第三者介入导致两人离婚 汪涵 杨乐乐:无聊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3 08:53:33   来源:   

    日前,曾爆料“超女黑幕”的“舞美师”在网上再爆猛料,称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和杨乐乐即将离婚,理由是因为“第三者介入”导致汪涵变心。

  “舞美师”爆料称,与汪涵传出新恋情的是湖南卫视《播报多看点》的外景主持人任青。2008年10月,杨乐乐受湖南台派遣赴英国进修3个月,汪涵和任青的新恋情正是在这期间“升温”的。此外“舞美师”还称,杨乐乐已经向汪涵提出了离婚的要求。

  此消息传出后,汪涵和杨乐乐都不愿意回应。有媒体给杨乐乐发去短信询问,杨乐乐发回的短信只有一句话:“我们都非常珍惜我们之间来之不易的感情。”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两人。得知记者的采访意图后,杨乐乐表现得有些不耐烦:“很无聊,我们很好。”随后便挂断了记者的电话;汪涵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表示,他对这一传闻觉得很没意思,也不想多谈,在挂掉电话之前,他很认真地补充了一句:“我和乐乐挺好!”

  尽管如此,还是有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对外透露,也可能是有人想借汪涵上位。对此,汪涵本人没发表任何意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