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涵移情别恋 内部人士认为是“新欢”在炒作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3 10:07:22   来源:   

  任青现在是湖南卫视《播报多看点》的外景主持人

  湖南卫视一名舞美师2月1日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称汪涵和女主持人任青发展出新的恋情,杨乐乐已正式向汪涵提出离婚,目前两人正在协商处理。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双方当事人,不过,汪涵与杨乐乐均对传闻表示很无聊。

  舞美师:新欢是外景主持人

  据舞美师2月1日在博客中的爆料称,与汪涵传出新恋情的是湖南卫视《播报多看点》的外景主持人任青。两人在奥运期间合作过《奥运天天奖》。任青当时是一名欠缺经验刚毕业的大学生,汪涵给了她很大帮助,两人在工作中互生好感。2008年9月,任青在一次采访途中遭遇车祸,入院两个多月,汪涵对她非常关心,两人由此产生新恋情。

  而在去年10月,杨乐乐受派前往英国伦敦进修三个月,就此使汪涵和任青的恋情迅速升温。今年元旦,杨乐乐从英国学成归来,并得知了汪涵的新恋情,两人闹得很不愉快,湖南台的相关同事基本都知道。春节前几天,汪涵因不想与杨乐乐同台主持2009年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向总编室推掉主持工作,并对外宣称身体不适,此时,杨乐乐正式和汪涵摊牌要求离婚。

  夫妻俩:我们挺好

  此前,有媒体通过手机短信联系上了杨乐乐,询问与汪涵离婚之事是否属实,杨乐乐回复不可能,另外还非常坚定地表示:“我们都非常珍惜我们之间来之不易的感情。”昨日,记者拨通了杨乐乐的电话,电话里的她表示:“这件事很无聊,我们挺好。”随后便挂断了电话。之后,记者联系上汪涵,对此传闻他觉得很无聊,也并不想多谈,但却很认真地交代了一句:“我和乐乐挺好!”对于是否有人想借他上位,汪涵并没发表任何意见。

  湖南卫视炒作?任青炒作?

  消息传出后,不少人均表示这很可能是湖南卫视的一次炒作,“2009年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主持人将用杨乐乐,她已经很久没有在电视上出现了,肯定在之前就要先拉升一下她的人气吧。”不过,也有部分人认为,炒作任青的可能性更大。

  记者昨日联系上湖南卫视内部工作人员,他们对任青印象并不深刻,不过据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任青很可能是想借汪涵出名,“汪涵和任青确实是工作关系,任青是新来的,有点手段而且也确实喜欢跟着汪涵,这个事情有可能是她搞出来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