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成龙合作新片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3 16:50:16   来源:   


成龙将在片中为王力宏当跑腿,扮演小兵。(资料图片)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在电影《色,戒》表现突出的王力宏,新年开春即将远赴云南,参与成龙监制与编剧的新片《大兵小将》演出,他老早就被锁定当主角,日前却传出成龙原本属意周杰伦担纲,让他心里感觉有点闷,频频询问同事:“他们怎么会这样讲?”

努力增重演将军

    从小就视成龙为偶像的王力宏,欣喜迎接挑战,连挑选宣传照时,都会提到:“这张看起来很威严,有将军的感觉”。近日在香港拍摄广告之余,他努力勤背剧本练中文,为了扮演将军角色,努力增重,好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威严。

成龙扮演小兵角色当跑腿

    成龙为这部电影剧本构思20年,本来要亲自上阵演年轻的将军,但因为年龄限制,只好找一位心目中最适合人选,爱妻林凤娇非常欣赏王力宏,所以向成龙推荐他饰演将军,成龙自己则扮演小兵角色,更邀请力宏到家中作客吃饭聊天。

全力以赴排除晚上9点后通告

    接受过李安的严格训练,王力宏这回更全力以赴,为了让体格、口音符合需求,他勤练健身、聘请老师教中文,让自己融入角色当中,并要求同事不要排晚上9点后的通告,好让他有时间背剧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