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评论:汪涵杨乐乐离婚是彻头彻尾的炒作?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3 18:36:26   来源:   

    关于汪涵是否已离婚的问题,爆料者与当事人也在唇枪舌战着。又成了娱乐圈司空见惯的谁才是真相的架势。试问一下,那个自称湖南广电且是一个人战斗的“舞美师”,难道汪涵、杨乐乐、任青不认识你吗?一个个表现出要当面对峙的样子,我觉得这样很搞。那冰河在此也爆料一下,舞美师的真是身份就是湖南广电的“范春花”。

    一个靠搜刮丁点风吹草动的八卦而洋洋得意却无端被人耍的爆料者很可悲,我想湖南广电是时候下大决心铲除害群之马了。因为留这样的人在身边反而是好事反被好事误,她就像一颗定时炸弹时刻会对周边的人造成威胁。从整个事件来看,先是有人爆料汪涵杨乐乐遭遇情感危机,让后由当事人集体出来回应,这样的意图很明显就是增加当事人做主持的曝光度。如果湖南卫视没有“绯闻,节目早就支撑不下去了,收视率如何保证,广告主如何会登门拜访?所以李湘谢娜的不和话题,汪涵的绯闻事件,马可的跳槽事件等等都是他们乐于被提及的。

    有消息称,汪涵杨乐乐要支持2009年的超女比赛,冰河也在这里独家抖一个料,届时靠此敛聚人气的任青也会出任评委。充分增加任青的曝光度,让出道不久的她为大家所熟知,很显然任青已经得到了提携。所以被指做“小三”的事情也不用认为是侮辱。大家心里都明白,汪涵只是一个枪把子,任青才是整个事件的主角。

    说白了,舞美师是很无耻的。先是欲擒故纵隐去“绯闻”主角的名字,待到事件被媒体炒热之后,所谓的当事人澄清之后,舞美师又在博客中贴出任青的名字,还能假装很慈悲。我很佩服你舞美师的煽情,被人鄙视却能洋洋自得。你对汪涵的崇拜和对杨乐乐的喜爱滔滔不绝,结果还要“情非得已”去公开他们离婚的内幕,明白人都知道你卖的什么药。奉劝一句,对待娱乐仁慈一些,对待真相厚道一些。

    由此可见,舞美师博客中的所谓爆料带有极强的功利性。她的所有爆料都是从湖南卫视的炒作角度出发,这也是她一直“逍遥自在”的重要原因。辨清真相才是广大网民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不能着了别有用心之人的道!文/冰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