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 秀美腿展春装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4 10:21:55   来源:   

    韩国女星尹恩惠相隔两年再接拍新剧《Lady Castle》,并将在剧中扮演千金小姐。而近年主力接拍广告的她,为代言女性服装品牌拍摄的新一辑广告,亦已于近日面世。向来可塑性甚高的尹恩惠,于广告中分别以高贵与野性的打扮示人,大秀美腿演绎各款春季新装。

    此外,神话成员前进跟申彗星、Super Junior-Happy及SG Wanna Be等韩国歌手团体,日前齐集东京为一连两场的「第3 届K-POP SUPER LIVE」音乐秀演出,吸引了9000多名乐迷捧场。

    压轴演出的前进,上月为综艺节目“无限挑战”远赴日本拍外景时,不慎弄伤右肩胛骨,他伤患未好仍以劲舞全力演出。前进也将于21日首度在上海开个唱,以及于3月推出全新个人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