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震春节后开工 新年再搭档舒淇出演新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4 16:33:58   来源:   


张震舒淇曾合作的《最好的时光》。

    张震春节带母亲到日本北海道滑雪,前天才返台准备开工,今年导演陈德森将再撮合他和舒淇演出新片《刑杀》;而张震这趟滑雪游,同团前往的还有前女友路嘉欣的姐姐路嘉怡,两人一直维持好交情,她昨还在北海道继续享受当地的雪景气氛,没去的路嘉欣说,因为过年出国太贵才没随行,但不知道张震也去。

《刑杀》类似《达·芬奇密码》

    而日前返台的张震,今年继续在大银幕发展,继和舒淇合拍电影《第一次亲密接触》、《最好的时光》后,两人将再度合作由导演陈德森执导的《刑杀》新片,该片题材类似西片《达·芬奇密码》,之前舒淇才传出拍《最好的时光》时,曾在片场情绪崩溃痛哭20分钟,张震当时还拍她肩膀安慰说:“这不是真的。”外传当时她正与黎明闹分手,才因此落泪,也由此可知她和张震互动默契佳,这次2人再搭档,必定备受瞩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