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昭荣“四不”躲桃花 吴辰君王宇婕斗艳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7 15:38:16   来源:   


尹馨乖巧伶俐 星之国际女艺人 李冠仪雪肌诱人

 背负“新好男人”形象的陈昭荣,昨天(6日)透露自己有绯闻绝缘的“四不”原则,包括应酬不留电话、绝不在外喝醉、拍吻戏不张嘴、不单独送女生回家。

  叶全真断门牙缺席

  陈昭荣昨天与星之国际艺人吴辰君、叶家妤、王宇婕、李冠仪、新人Milly等人齐聚喝春酒。几位女星个个以低胸示人,力求争取曝光率,现场春意盎然。10多年前合拍《苍天有泪》的好友庹宗华,也继焦恩俊后加入该公司成了他的小师弟,叶全真则因门牙断了不克出席。虽然陈昭荣打算接下大陆新戏《下南洋》,但据了解,三立《真情满天下》至少播到5月,由李岳峰导演的接档戏《天下父母心》也询问过他档期,“我现在还没决定,因为去大陆拍戏,台湾很多东西都得放弃,包括主持。”

  谈马维辰尹馨露关怀

  尹馨刚从四川返台,昨天被追问旧爱“元大金控”营运长马维辰从洗钱案证人转列被告一事,她第一时间惊讶到涨红脸直呼:“妈呀,我真的不知道﹗”她一直面有难色,闪躲追问却又难掩关心之情,感叹人生本来就有很多的意外,言语间不忘称赞马维辰是很善良的人,哥哥马维建人也很好,她说可能会传个简讯关心致意。 (王杰/图并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