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沈阳还能火多久? 网友揭其三大“硬伤”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8 17:22:55   来源:   

  据城市晚报报道,小沈阳当下可是红得发紫,就看网上各大搜索引擎、各大新闻网站,“小沈阳”当之不愧成为热点关键词。演艺同行及社会各界大把大把的溢美之词赋予小沈阳,小沈阳自己也在博客上表示“老冲动了”。有网友则表示,大家不要把小沈阳捧得太高,这样对他未必有好处。

  日前,一知名门户网站做了一项调查,在四万多名参加调查网友中,70%非常喜欢小沈阳,47%认为小沈阳能成为赵本山接班人。

  在一片叫好声中,不乏网友指出小沈阳在表演方面存在的一些缺陷。网友“二堤虾田”则指出小沈阳的三大“硬伤”。

  硬伤一:“哗众取宠”恐宠不久

  网友“二堤虾田”认为,小沈阳有点哗众取宠的影子,他现在只是把搞笑发挥得淋漓尽致,暂时谈不上幽默或者表演艺术。小沈阳需要更全面的包装,需要更有质量的剧本,毕竟他不能靠装嗲和扮女人红一辈子。

  硬伤二:重复表演恐视觉疲劳

  很多经常关注小沈阳表演的人不难发现,他很多的搞笑的包袱及才艺表演都存在重复。在春晚的小品中,模仿刀狼和阿宝也都是小沈阳的保留曲目。网友“二堤虾田”表示,小沈阳的表演需要翻新,需要创新,需要拓展,否则他将注定引得视觉疲劳。

  硬伤三:艺术修养也有待提高

  网友“二堤虾田”在博客中写道:“小沈阳出道这些年,忙着到处走穴表演,核心动力或许只有一个,赚钱养家糊口。如今,通过春晚小沈阳全国暴红,钱途和前途几乎一片大好。但是,有样东西如果不通过他的努力,却永远得不到,那就是艺术造诣。原本为钱忙,庸俗点无所谓,从今以后为艺术成就忙,那就要有点修养了。”

  对于小沈阳是否能成为师傅赵本山的接班人,网友讨论也异常热烈。不少网友虽看好小沈阳的搞笑天赋,但对能否成为接班人还持怀疑态度。网友“吴敏彦”认为,赵本山有其他人所没有的创新精神,是从生活中走出来的一位艺术家,他已经成为一个品牌。小沈阳固然有他逗乐的方面,但创新创作欠佳,充其量是一个搞笑者。

  网友的评论还在继续,但不管怎样,支持鼓励小沈阳的网友还占大多数,揭伤的、批评的、挑刺的最终还是希望小沈阳能在众多光环和赞扬声中,冷静客观看待自己,不骄不躁,能将瞬间散发的光芒保持下去,真正成为中国人民喜爱的新一代笑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