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刘谦将携手李宇春变魔术(图)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8 17:00:15   来源:   

刘谦

        于2月8日提前录制的元宵晚会,虽然其中的重要环节“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还没有最后尘埃落定,但晚会的节目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排练中。元宵晚会不像春晚那样要进行数次彩排,节目也多是现成的“老菜”,但从记者在内部人士处提前拿到的节目单来看,也算是一道有滋有味的团圆大餐。

  小沈阳、刘谦将再次亮相 

  按照以往的惯例,参加了春晚彩排却最终无缘春晚的节目将会在元宵晚会上跟观众见面。记者了解到,由李木子(在奥运开幕式和郎朗表演钢琴的女孩)领衔表演的节目《司马光砸缸》、舞蹈《牵手》等节目都将亮相元宵晚会。观众最喜欢的两位人气王小沈阳和刘谦也已确定再度在央视的舞台上为观众带来精彩节目。高大宽告诉记者,小沈阳刚在北京录完《文化访谈》节目,将会参加央视的元宵晚会,但尚未确定具体节目。

  此前有消息说,为了减轻歌手压力,元宵晚会将不再真唱。郎昆对此予以否认,他告诉记者:“元宵还是真唱,没有改变!”

  据了解,此前曾参加过春晚彩排的陈好、韩雪、黄晓明等多位影视明星均表示由于种种原因可能无法分身参加元宵晚会。

  【春晚之后】
  
       刘谦因为春晚在全国一举成名,表演邀约和媒体访问也纷至沓来,经纪人何先生透露说,刘谦马上要上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并现场教授李宇春一个符合她的小魔术。而目前刘谦除了在台湾录制《综艺大哥大》,每过一段时间还要去日本录制两个小时的专辑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