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远赴柏林钻石翡翠随意戴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0 21:56:53   来源:   

    当地时间2月9日,《梅兰芳》剧组将抵达柏林。设计师安德烈说,一般国际大牌们在参加重要宴会及颁奖礼时,都会准备数套华服,以备不同场合。“这次《梅兰芳》参赛,我们推测章子怡可能会穿旗袍;但是在给欧洲明星颁奖时,又可能穿上西式低领的礼服,所以,我们在为她选择的十套珠宝中,又精心选择了一套翡翠饰品,两套钻石饰品。那套翡翠可能价值超过十辆法拉利。”安德烈还透露,这十套饰品由章子怡专享,优先选择,随意戴。(成风)

    由于是惟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梅兰芳》在柏林电影节上备受期待。8日,影片的男主角黎明从中国香港出发赶赴柏林,他表示,自己是第二次参加柏林电影节了,12年前他曾凭电影《甜蜜蜜》出征柏林。与上次一样,黎明表示自己带着一颗平常心。他还表示乐基儿不会出席电影在柏林的相关活动。

    昨日也是影片的女主角章子怡的30岁生日,她在昨日也出发前往柏林,将与导演陈凯歌夫妇以及黎明一同亮相柏林电影节上《梅兰芳》的首映式。据黎明透露,因为章子怡的生日恰好在柏林期间,她的男友也应该一同抵达。届时剧组还会为她安排庆祝生日的环节,黎明本人也已经为寿星预备好生日礼物。《梅兰芳》将在当地时间10日首映。(潘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