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我没输给吴君如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1 08:22:52   来源:   


刘德华和吴君如

    刘德华9日到无线电视城接受吴君如主持之《星星同学会》节目访问,对于贺岁片,刘德华主演的《游龙戏凤》票房败在吴君如主演的喜剧《家有喜事2009 》,刘德华表示输了也没办法,正所谓成王败寇,所以刘德华最怕她问这个问题,刘德华笑言:“我今天要说给她知道,我只是输在古天乐手上。”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是否没有想过会输给吴君如?刘德华说:“我有想过,因为她当喜剧女主角历年来成绩也很劲。”会否自己开喜剧电影和她比拼?他说:“我会邀请她加入我这边。”


    另外,刘德华接受查小欣访问时透露自己有收藏钻石的习惯,也打算将它送给最爱的人。提到金融海啸对他的影响,他坦言影响不大,笑言哪有买股票的人没有买汇丰,账面不见了一半,但他也曾因汇丰赚钱。刘德华直言金融海啸对中国电影业有正面的影响,因为中国电影有约12%的回报,但却对香港电影业帮助不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