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朝伟演叶问苦练腹肌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1 08:27:32   来源:   


梁朝伟

    梁朝伟10日以香港影视娱乐大使身份出席“第5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记者会,梁朝伟表示王家卫的《一代宗师》现准备得如火如荼,每天也在练功,6月份一定要开拍,应该会在香港和大陆取景。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梁朝伟坦言有看甄子丹主演的《叶问》,并大赞好看。提及甄子丹在6月份已开拍《叶》片第2及第3集,他说:“不同导演有自己想表达方式,我相信叶伟信和王家卫拍出来是不一样。”问他怕同期上映会有比较吗?他说:“不怕,各拍各的专长。”至于会否担心两片同期上映?梁朝伟说:“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拍完,还要做后期呢,可能他们都上映了!应该不会撞在一起上映。”


    梁朝伟表示近日苦练功夫,除手脚瘀伤外,日前也不慎撞伤额角,他笑说:“刘嘉玲妈妈听到我天天发出‘呯呯声’好奇怪,我天天同师傅打得好认真呀,有时被棍打到手,都好痛。”


    梁朝伟坦言当然不够甄子丹会打,他是想尽自己能力做到最好,但只是挑战自己,不是与人比较。被问练到六块腹肌吗?他称仍然是一块,至于会否在戏中赤膊秀肌肉?他称没有刻意。

 
    梁朝伟称农历年放假与刘嘉玲到日本滑雪,返港后胖了少许,他称新年不在香港,故派不到1万元和100封红包。


    问及情人节怎庆祝?他表示会一起吃饭,他已准备送支花和送张有心思的卡,或者在卡里写一些感动说话。提及金像奖将公布入围名单,梁朝伟自言未必能凭《赤壁》入围,他自觉表现可以再好一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