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人气高 菲律宾旅行受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1 08:30:44   来源:   


甄子丹与汪诗诗

    汪诗诗(Cissy)与老公甄子丹、妹妹汪圆圆、女儿济如、儿子济家,及诗诗的父母一行七人于农历年间到菲律宾宿雾旅行,Cissy与老公更大玩紧张刺激的Para Sailing游戏,还大曝老公畏高,飞到半空时不敢望回地面。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汪诗诗形容此行很幸运,因她逗留了5天皆阳光普照,问她有什么难忘事,汪诗诗说:“是我第一次玩Para Sailing时,老公一向很畏高,不敢玩这些,然而我却很大胆,什么也想尝试,于是我便与他一起去‘飞’。”汪诗诗表示:“他很害怕,不敢向下望。这个飞行过程本设下一个特别套餐,让喜欢感受刺激的人多付入场费便可飞高一点,怎料工作人员竟是老公的Fans,在他不知情下把我们飞得更高呢!”

  汪诗诗入住的酒店设有很大的儿童乐园,令孩子们每天也乐而忘返,而她则与家人一起叹Spa,又狂吃当地美食,结果胖了2、3磅。汪诗诗在两年前开始教女儿游泳,可惜她一直不敢把头潜入水中,因此汪诗诗在宿雾想出妙计,引诱女儿在水底拍照,于是成功令十分喜欢拍照的女儿潜入水中。提到子丹在旅行时有否被Fans围攻,汪诗诗说:“很多日本人、韩国人,甚至菲律宾人都认得他,要求与他合照,还说《叶问》很好看,很期望去看《叶问2》。”

 

[page_break]

 


甄子丹全家

 

[page_break]

 

 


汪诗诗(中)

 

[page_break]

 

 


甄子丹与家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