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木兰》开机 赵薇猛夸陈坤自曝追的人太多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1 14:11:25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2月10日,筹备3年,由北大星光投资拍摄、主演和导演人选传了无数个版本的古装电影《花木兰》终于在北京正式开机了。主创人选也终于尘埃落定,马楚成执导,赵薇、陈坤主演,徐娇饰演少年花木兰。看来马楚成“麾下”的花木兰一角在历经了章子怡、刘亦菲出演的传闻后,终于花落赵薇。
 

    《花木兰》发布会正好赶上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的第二天,代表着春节过后重新开工的日子,陈坤和赵薇除了现场给大家送出祝福以外,还给大家送出了开门红的礼包,也称“开工利是”。陈坤说:“我演这么多年戏,从来没有在春节之后第一天开工的,很感谢《花木兰》整个摄制组,我跟赵薇一起送给大家一个开门的礼物,送给所有的工作人员,祝你们2009年吉祥如意。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好的开始,希望票房会好!” 因为花木兰替父从军女扮男装,赵薇就笑称自己其实是“男主角”:“我很喜欢美国拍的动画片《花木兰》,一直很好奇这个故事拍成电影是什么样?这个角色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是不容错过的机会,去发挥自己的潜能,去表现自己的演技。出演花木兰,是我今年最重大的事情。花木兰是巾帼英雄的代表人物,象征了一种女性精神和民族灵魂。能够有机会演绎这个伟大的人物是我毕生的荣幸,对于我整个演艺生涯都有着重要影响,我也希望我的表演能够符合大家理想中的花木兰。” 
 

    让人吃惊的是,俄罗斯的海豚音王子Vitas也将加盟《花木兰》,在片中扮演一位被匈奴人俘虏的维京海盗!另房祖名也有份客串影片。当天《花木兰》的开机发布会比原定时间晚了半个多小时,主演与导演到场后,赵薇一上台就解释说:“对不起,我刚才被关在了电梯里……”正当大家洗耳恭听发生了什么事时,主持人忽然转移了话题,令在场记者议论纷纷,甚至有人高喊:“怎么不让赵薇继续说?”但主持人还是没有给赵薇机会,相比主持人接下来提出的“大众化”问题,记者们显然对赵薇的“遭遇”更感兴趣。在开机仪式现场,赵薇和陈坤两人互相“吹捧”,赵薇更是干脆把陈坤夸成了“一朵花”。据悉,电影的故事将以乐府歌词中的《木兰辞》为蓝本,赵薇扮演的花木兰从小就受到陈坤饰演的李广保护和爱怜。陈坤表示李广一角“算是花木兰的老师,教她读书教她武功,一直保护她”。至于是否会有感情戏,陈坤说:“有,而且不亚于《画皮》。”赵薇透露,他俩这次的感情戏会更深刻,并笑言希望“可以一起努力,好好工作,战胜金融危机”。 发布会现场众主创还一起揭幕了影片人物造型设计图,两张分别是赵薇、陈坤在片中的军装盔甲造型。两幅图乍一看差别不大,正当人们研究区别时,主持人惊喜地叫道:“哎呀,花木兰的这张和旁边那张不一样!”记者们立刻提起兴致,想听听近距离观看画卷的主持人发现了什么不同,而她继续“语出惊人”道:“第二幅画写了几个字!”不用说现场再次爆出嘘声,赵薇见状无奈只能打圆场称:“其实,花木兰这幅是我自己画的……”赵薇的美术功底这样了得,立刻提起了记者的兴致,大家议论纷纷。但对于具体剧情,主创都不愿意透露。赵薇只表示战争戏与感情戏不少:“我在里面是从一个小兵慢慢升到将军的,与陈坤的感情戏比在《画皮》中多。”马楚成也宣布,赵薇和陈坤的情感戏会比《画皮》更深入。不过出演这部戏,对于演员们也会是一个折磨,赵薇和陈坤就笑称导演逼着演员们减肥:“过程挺痛苦的”。 而为了演好花木兰,赵薇除开熟悉剧本外,这一阵每天都坚持跑步30分钟以及练骑马,“我要练到可以双手脱缰。”她并透露《花木兰》中也会有类似《赤壁》(下)孙尚香当众宽衣解带的性感镜头。而出演李广将军的陈坤也做足准备功夫,他说:“一些戏会在沙漠中拍,我已跟导演说了,希望可以真正把脸划破,这样更逼真一些。”《花木兰》将于2月中旬全面投入拍摄。将分别选在河北易县的影视基地和荒漠拍摄。随后将转战大漠拍摄战争场面。预计年内公映。  
            

马楚成:陈坤推荐赵薇是炒作 
  

    对于《花木兰》这部鸿篇巨制导演马楚成坦言:“能执导《花木兰》这样的大制作、好题材,是每个电影导演的梦想,我们会努力给观众呈现一位具有民族气节、鲜活的花木兰。之前迪士尼版花木兰是小眼睛、厚嘴唇、黑皮肤,说话耸肩膀的形象,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