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情人节发新歌 亲自DIY巧克力赠歌迷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4 12:53:22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首席记者 朱一卿) 乔任梁最新单曲《可爱的你》将于今日下午在上海举行首签歌友会,为此昨天乔任梁携带其新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可爱的你》是人气小天王乔任梁09年度的第一主打歌,其清新、温暖表达大爱主题的歌词及英伦摇滚曲风,一经推出,就受到歌迷的热力追捧。据悉,歌曲是由格莱美制作团队打造,不仅保留了英伦摇滚独具的优雅气质,配乐中音乐层次非常清晰,各乐器织体配搭完美,更凸显出乔任梁优雅的声音线条,国际制作水平可见一斑。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乔任梁亲力亲为亲自动手DIY巧克力,作为情人节的礼物送给在场的歌迷,犒劳大家。“一直以来歌迷都在默默地支持着我,除了给vip们带来好的音乐作品,能亲手为她们制作巧克力,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这只是一个情人节前的预热,以表达对歌迷支持的小回报。”在私下接受采访时,乔任梁表示平时自己经常下厨,以后有机会还想送上一桌自己亲手烹制的好菜给歌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