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穆托姆博:火箭将有大变化 全队仅姚明配入全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6 08:29:40   来源: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在菲尼克斯的全明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入选了西部明星队的姚明,在姚明的替补迪坎贝-穆托姆博接受了媒体的访问,从他的访问来看,穆大叔对火箭上半个赛季的表现不甚满意。

从穆托姆博接受采访时的言语间不难看出他的失望,他说道:“现在的火箭队与22连胜期间的火箭队简直是两支球队,现在的火箭队没有化学反应,在场上的队员之间已经找不到团队。”穆托姆博的这些话不是空穴来风,火箭目前成了交易流言袭击的焦点队伍,从麦迪和阿泰斯特到兰德里和布鲁克斯都卷进了交易的流言蜚语中。

“交易是现在的火箭需要进行的,球队的确需要进行一点改变。”穆托姆博继续说道,他也提到了火箭的交易时间表,“大约周一的时候,如果周一的时候球队没有改变,就不会有什么变化,不会有什么人来了。”

当然,穆托姆博也担心他的话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他说道:“我不知道被交易的人会是谁,因为我不似乎老板,我可以肯定的就是,火箭队会进行一些大的改变。”

在谈到另外一个话题时,火箭队今年麦迪没有入选全明星赛的西部阵容,斯科拉和阿泰斯特也没入选,只有姚明进入了西部明星队。“全明星是属于巨星的舞台,能进入这个舞台的人都是能统治比赛的人,”穆托姆博有些无奈地说道,“火箭只有一个人名副其实,那就是姚明,他每晚都统治比赛,火箭只有他有资格进入全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