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不满林依晨 私底关系紧张?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6 14:57:54   来源:   

郑元畅不满林依晨?

        看过《恶作剧》一吻二吻的观众自然对郑元畅、林依晨两位台湾艺人并不陌生。记得刚播二吻时,当时热炒的一段所谓床戏视频,炒到发糊,可仍然有人暗自替这拙劣的表演津津乐道。这对男女,戏里又总是以老公老婆的身份来来回回穿梭在电视机屏幕前晃动着,而戏外也总爱拿遮遮掩掩的绯闻来吸引媒体的关注,从而达到博取人气。事实上,这种伎俩在娱乐圈是非常常态化的。所以当很多人或许无意察觉,仍对郑元畅与林依晨抱有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所感兴趣之时,通过接触,他俩其实早已是貌合神离,并且私底矛盾甚深关系紧张。

  早前因公事来长沙录制节目,郑林俩人为新剧《我的爱情面包》落户湖南卫视一同前往,互不搭调就已经初露端倪,郑元畅眉头紧锁不仅一语不发到灰头土脸,搞得随行人员是尴尬不已。而林依晨的派头与排场,这或者与她相对郑来讲,较早接触内地、与内地班底演员合作有直接关系,唯独不与郑元畅交流,自顾自的纯视郑大美男为空气人。想想以前俩人当初卖力宣传新剧时,嘴对嘴吞面包一幕,对比之下实属令人惊讶。

  除了应邀录制《快乐大本营》外,再说本次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此次行程,其实还包含了一个目的,郑林俩人通过经纪与湖南卫视这边的沟通安排,本来是拍板共同亮相这档湖南卫视春节的最后文艺大餐,共同出演一段节目。郑与经纪一边经过细节磋商均表示同意,无论出场形式如何。林当时也并未表示推辞,但却事后变卦,表示要出国故将无法配合搭档不了了之。几次被撂挑子的郑元畅,原本看重的是想争取更多机会登陆内地,希望通过以俩人搭档的形式能争取到更大的发展空间,却没想到又被林依晨泼了冷水,终于是当即翻脸。

  其实孰是孰非,想必大家通过以上就已经是非常清楚了。别看《快乐大本营》有说有笑的,其实录得也很不顺,在此,更多内情本博不想多说,毕竟“一夜夫妻百日恩”,我也相信这疙瘩解铃还需系铃人,如果不是一拍两散分道扬镳,终有一天应该也会守得云开海阔天空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