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首涉电视剧 《熊猫人》会耍双截棍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7 01:03:52   来源:   

 

    昨天下午,周杰伦现身北京作宣传,此番的对象既非唱片,也不是为电影,而是一个全新的领域——科幻电视剧《熊猫人》。周杰伦自导自演,不过并非主角,“我的主要工作是出创意、当导演,一直都很想创造一个属于东方的科幻英雄。”周董还首次为“熊猫人”造型揭幕,依稀能看到蝙蝠侠、蜘蛛侠的影子。

不当红花做绿叶
    周杰伦透露,在《熊猫人》中自己不会担纲主演,而是将机会留给南拳妈妈的宇豪和弹头,“我在剧中会演警长或者市长之类的角色,现在还没想好,自己演主角就没意思了,要挑一个有挑战性的人物来演。南拳妈妈的宇豪会演熊猫超人、弹头会演熊猫侠,他们都是主角,只不过一个有钱、一个贫穷,衣着上一个华丽、一个粗糙。”对于为何甘当绿叶,周杰伦大度地表示,“我现在没有非做主角的必要,也是想给他们更多的机会,趁我有能力时多多提拔他们。”
    周杰伦的另一身份是导演,但档期满满、多栖发展的周董是否有几个月时间耗在电视剧上呢,“由一个台湾的导演去具体执行我的概念,不过我也会导几场最重要的戏。”

最想周迅演女主角
    英雄救美通常是此类科幻片离不了的套路,《熊猫人》同样如此。周杰伦表示,“因为女主角是大眼睛、长发的女孩,我觉得周迅还蛮合适的,但她现在都忙于拍电影,应该没有时间,可能也不太想来拍电视剧。所以,还是决定找有拍戏经验的新人演。”
    对于绯闻女友江语晨也有角色的消息,周杰伦笑称,“就是普通朋友,此前的报道就是为了这部戏,别人炒作不如自己炒作,该结束时就结束吧,适可而止。”该剧将于本月25号开机,预计会在20集至30集之间,周杰伦乐观地表示,“如果反响好,还会继续做下去,甚至拍电影版,到时候自己一定演主角。”

熊猫造型偏硬朗
    昨天,周杰伦还现场为熊猫超人的造型揭幕,“太过硬朗、不够憨厚,似蝙蝠侠、缺熊猫韵”成为很多在场记者对该造型的第一印象(如图)。对此,周杰伦有话要说,“这中间有个变化的过程,剧情开始部分的确是胖胖地、可爱的类型,但似乎少了对坏人的威慑力。于是我们设计了一场大火,火灾之后,熊猫超人重生,就有了现在这版的造型。”对于有点像蝙蝠侠的说法,周杰伦并不否认,“我们就是要吸取西片的精髓,融入东方的传统文化,熊猫超人身上其实有很多东方元素,比如它会玩竹制的双截棍,喜欢喝竹笋汤。”晨报记者 冯遐/文 邹红/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