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首次进军电视圈 撒网搜寻“功夫熊猫”女熊猫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7 22:25:36   来源:   

  2009年春晚开幕前的花絮中,周杰伦周董首次向媒体透露09年他将拍摄首部电视作品,科幻偶像剧《熊猫人》,自此引来猜测不断:主角是谁?故事情节怎样?昨日下午3时,周杰伦在北京出席了《熊猫人》发布会(右图),对电视剧的筹备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女主角将有两位

  据周杰伦介绍,《熊猫人》由他本人与内地两家公司——北京悠悠阳光影视公司和九州音像出品公司联合制作,周董本人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而该剧的女主角人选至今仍是个谜。日前记者从投资方了解到,《熊猫人》将会有两位女主角,一位将在台湾省确定,而另外一位将从大陆挑选。台湾省方面女主角有可能由周杰伦绯闻女友江语晨来扮演,而内地方面的女主角,因条件要求必须是一个美艳性感的尤物,因此周董希望以“四处撒网”式的方式,搜索到自己心中的最佳女主角。至于会不会通过海选来确定女主角?目前尚未有人确定。以往周杰伦的电影,或者音乐录影都少不了他圈中好友的现身捧场,想必这次也不例外,据悉周杰伦的多位好友,都将参加《熊猫人》的演出。

  两个熊猫“英雄”

  剧情方面,周杰伦也在发布会上“大放送”。据介绍,《熊猫人》中有两个熊猫“英雄”,一个是熊猫超人,一个是熊猫侠。两个英雄难道不会冲突?周杰伦马上解答了记者的疑惑:“首先个性上都不一样,但是非常乐于助人。为什么有《熊猫人》这个想法?首先以爱为出发点,这个熊猫超人的爸爸之前是一个慈善家,做了很多公益活动。有一天有一个绑匪挟持了这个儿童,熊猫爸爸跑去救他,牺牲了自己的生命。于是这个小孩用他爸爸的头,以熊猫的姿态,当他未来的精神。所以之后他穿熊猫装,在社会上打抱不平。而另外一个角色是在动物园打工的这个,在动物园做清洁工……”搞笑的是,说到兴起的周杰伦还是意识到了自己已经暴露了太多剧情,最后一句话没有说完就噤声不肯再说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