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梁咏琪拍激情戏 陈柏霖手忙脚乱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8 08:34:56   来源:   

    梁咏琪(GiGi)与陈柏霖主演的电影《爱得起》,将于本周四(19日)在香港上映。GiGi与陈柏霖首次合作,便饰演叔嫂关系,后因柏霖的哥哥悔婚,令GiGi大受打击,两人被迫同住一屋,互生情愫。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导演马伟豪请来两人演姐弟恋,直言对GiGi投以百分百的信心,GiGi也不介意与柏霖来一场接吻戏,不过,柏霖却于拍摄该场吻戏时,显得手忙脚乱,频吃NG,柏霖说:“GiGi一向是我喜爱的女演员之一,读书时更视她为偶像,所以拍这场戏时令我有点压力,显得十分紧张。”

  GiGi见状便对柏霖说:“你现在吻的不是梁咏琪,只是戏中的我。”陈柏霖听后即放开怀抱,放松心情来拍摄,最后能顺利完成这场戏。他们更实时要求与导演看回演出,事后大家也感到十分满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