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俊基探访印尼贫困孩童 感到流泪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9 08:27:05   来源:   


李俊基扮鬼脸与印尼儿童合照

    韩国人气男星李俊基,上周与女星金荷娜一起到印度尼西亚作亲善探访。刚于17日返韩的他,在其官网上发表文章回忆,他表示因探访而学习良多获得新领悟,更曾在过程中感动落泪。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李俊基于11日与金荷娜出发往印度尼西亚作为期一周的亲善探访,返韩后的他18日在官网上载探访时的照片,照片中的他与当地的孩童打成一片,他又摆出多个古怪姿式与孩童们合照。他表示,“在决定(亲善采访)的那一刻,我感到很苦恼,因为我不能在看到大家的苦况时,表现得很轻松,我会尽力施予我的爱给有需要的人。”

  他又透露此行获益良多:“和他们(当地孩童)度过的日子,是我从没体验过的。我会站在他们的立场想很多东西,我又从他们的身上学习到很多。”李俊基更大爆自己和金荷娜在探访时忍不住感动落泪,他又感谢各国粉丝一直的支持,其粉丝俱乐部更在4日间筹得超过500万圜的善款,以行动支持李俊基赴印度尼西亚的亲善探访。

  此外,将正式加入乐坛的李俊基,下月尾会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消息指,原本唱片公司打算为李俊基录制情歌和摇滚乐歌曲,但李俊基希望做跳舞歌手,而他走的路与韩国天王Rain相似,似乎有意挑战对方地位。据负责李俊基专辑制作的金姓监制透露:“因为观众对李俊基的演员形象先入为主,所以想由情歌和摇滚乐行先,但李俊基的跳舞实力是我们想象之外的强,所以改变曲风,变成以跳舞歌曲作主打。”

 

[page_break]

 

 


李俊基金荷娜与小朋友一同游森林

 

[page_break]

 


李俊基感到流泪

 

[page_break]

 


李俊基金荷娜与小朋友一同游森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