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河、Ella 旧情复燃?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0 08:18:28   来源:   


陈楚河(右)曾向剧组推荐Ella(左)担任女主人公,两人关系似乎不只是朋友。

    陈楚河跟Ella去年传出地下情告吹,但读者爆料两人依旧暗通款曲,而且一直没打消合拍偶像剧的念头。之前吴尊被拍到跟Ella姊姊的男友看房,感觉吴尊已有娶Ella成家计画,照片注销后惹火陈楚河,他气到摔周刊:“难道我买不起吗?”

    陈楚河在乎吴尊不是一两天的事,去年Ella曾对外透露有段刻骨铭心恋情,当外界都猜到底是谁时,陈楚河已在四处打听吴尊是何方神圣,两人关系不言而喻。

    去年陈楚河先被拍到跟Ella来往,但随后正牌F奶女友“熊熊”现身,外界认为这段地下情应已夭折。不过据可靠消息指出,陈楚河和Ella根本还是一对,关系并未断掉,至于是不是有经过复合这个动作,则无法确认。而Ella曾上沈春华节目透露,她渴望爱情和婚姻,如果前男友回头,她一定会答应,讲完还自嘲“犯贱”。

    当初陈楚河接拍三立“命中注定我爱你”时,曾嫌弃陈乔恩,推荐Ella,前阵子又故态复萌,对八大“纸玫瑰”要求,女主人公能否找Ella搭伴。但因该剧延拍,此事不了了之,而身边友人也对他不懂情侣同台魔咒,感到不可思议。

    对此,陈楚河经纪人说:“不过问艺人私生活,他正努力练武,要添加电影『刺陵』演出。”而Ella所属华研唱片宣传副总张舒昀则表示:“空穴来风,两人就是朋友,没有在一起过,哪来分手或复合。”那Ella近来可有跟陈楚河出游?她答:“最近S.H.E忙海外宣传,Ella人在新加坡,应该没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