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小刚:十年前献给她青春 十年后献给她小三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2 08:33:14   来源:   

   昨日有报道称,在2009年春节前夕,有媒体曾目击导演冯小刚深夜携一位神秘美女同返公寓,第二天上午两人又一同悄然离开。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冯小刚和徐帆最近两年来似乎产生了一些矛盾,徐帆收养了一个女儿,曾遭冯小刚反对。去年徐帆接受采访时更是语出惊人:“合则来,不合就散,就是这么一回事。” 
  本报综合 

  冯小刚携神秘女离开公寓 
  报道称,春节前某晚10点左右,记者在北京工人体育场附近一高级餐厅巧遇冯小刚开着自己的黑色宾利离开,这辆汽车价格在300万以上,副驾驶位坐着一位女性但并不是徐帆。大约10分钟后汽车驶入永安里附近一处高级公寓。冯小刚停车时,那位女士先下车,裹着羽绒服,几乎没化妆,但看得出身材苗条、容貌秀丽,随后,两人一起进入公寓。 
  据车库工作人员透露,冯小刚在这里有一套公寓,他是业主,洗车员也称,冯小刚很少到这里住,徐帆则更少,他们有时看见冯小刚自己开车来这处公寓过夜。 
  第二天大约10:40左右,冯小刚出现在公寓门前,戴着棒球帽,手上搭着常穿的橘黄色羽绒服,表情轻松,脚步轻盈,神秘美女紧跟其后,她头发蓬松,随意扎了个小辫。两人边走边说话,汽车驶上马路后两人在车上还一直开心聊天。 
  很快汽车停在东直门附近一高级公寓门前,神秘美女下车后笑意盈盈地冲冯小刚挥手告别,然后走进公寓,冯小刚驾车返回别墅。 

  传徐帆收养了一个女儿 
  近年细心的观众可能发现,冯小刚事业上大红大紫,徐帆却显得比较沉寂,不但作品少,两人牵手出席的活动也大大减少,冯小刚重要的电影活动徐帆也少露面,有业内人士透露:冯小刚和徐帆近两年产生了些矛盾。 
  另一位知情人士称:徐帆和冯小刚结婚后一直想生孩子,但没成功,徐帆前年收养了个女儿,据说遭冯小刚反对,他甚至连干女儿的生日宴都没参加,这个孩子让徐帆和冯小刚在生活上发生了严重分歧。 
  今年是冯徐结婚的第十个年头,他们曾是娱乐圈最风光和恩爱的一对夫妻,对自己的幸福生活从不避讳,但近年徐帆接受采访时却不时语出惊人,承认和冯小刚也会争吵打架,还表示:“两个人在一起过得好就过,过不好就罢,不用想那么多。”并说,“合则来,不合就散,就是这么一回事。”让记者大感意外。 

  小三遭遇小三? 
  虽神秘美女身份成谜,但据称,冯小刚与前妻张娣离婚,正是因他与徐帆婚外恋造成的。有知情人透露:冯小刚的护士前妻很有个性,当她发现两人恋情后,不吵不闹,拖着他们,让徐帆特别难受,后来张娣见冯小刚难以回心转意才同意离婚。 
  据悉,目前担任凤凰卫视主持人的沈星,与冯小刚的关系也很密切,沈星曾是光线传媒的主持人,那时该公司内就风传沈星和冯小刚关系不一般,特别“铁”。2007年底沈星主持电影《集结号》的首映庆典,去年5月冯小刚和沈星一起参加在成都举行的赈灾义演,是相当不错的朋友。 
  此外,还有报道称,与冯导同出公寓的女子是国内演员戚薇。 

  献给她的,只有青春 
  小柯:娱乐圈真够热闹,几乎天天有人离婚,有人搞婚外恋,反正不折腾死大众不算数。前几天是郑秀文与许志安复合,这下又来了冯小刚带神秘美女家中过夜的新闻,而且有图片,显得特真实,看来冯导第三春来了! 
  冯小刚还在北京一建筑公司上班时,谈了一位女朋友,这个做护士的女孩后来成为他的首任妻子,据说气质不错,还生了个女儿。随着冯导名气水涨船高,他与徐帆恋上了并于1997年结婚,不过冯导显然不满足于此,毕竟他现在是中国最好的导演之一,这不又要开始换人了,据说对方是一个电视台主持人,谁叫他拍的《非诚勿扰》刚火呢,换换也很正常,男人嘛,有多少有钱不变坏的呢,过去一些大师级人物不也经常这样吗。冯导第三春来了,如果事业还继续高速发展,我想第N春也不是什么难事。 
  汪小现:虽然不帅甚至丑,但一个有能力有文化并且还有钱有名的男人如冯小刚,对女人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不过我比较天真,一直以为冯导除了追求艺术几乎无心风月,所以看到新闻,首先别管那女的是谁,先暗吃一惊,尤其想到那本以写给徐帆为噱头的《我把青春献给你》,这书名就够迷人了!而今离出书没几年……原来“把青春献给你”这样回肠荡气的话,也就是拿来回肠荡气而已,与婚姻、爱情和责任没有什么关系,青春献不献给谁,都是要过的,不如直接就说献给你,大家乐呵。未知大大咧咧的武汉姑娘徐帆有没有想明白,其实冯小刚献给她的,也就只有青春罢了。 
  ring:曾听同行评价,徐帆很聪明很精明,要干吗就说啥话。所以,听到她在采访中谈到与冯小刚的婚姻,诚恳告诫大家,这日子要好好地过,“要来,我就好好地来,要走,我就好好地走。”很是吃惊,当下就想,徐帆长进了,活得这么透彻?当然,那时我妈最关心的则是,这两人怎么不生个孩子?昨日的新闻,把这两疑问都解决了。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