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玉刚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 前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5 09:13:42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殷维)  《星光大道》舞台上一夜成名、备受关注的吉林“男旦”李玉刚,日前正式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他也成了中国众多选秀明星中转成“正规军”的第一人。本月23日,李玉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斯琴高娃、王馥荔、吕薇、吕继宏、蔡国庆、白雪等圈内好友担当嘉宾,发布会由朱军主持。昨日,记者致电李玉刚,他表示,虽然加入了中国歌剧舞剧院,但他仍然是一个吉林人。

  发布会上高唱《我想有个家》  发布会在李玉刚演唱的《我想有个家》中开场,唱完后,李玉刚说:“作为一个所谓的草根明星,过去我一直觉得没有依靠,今天,中国歌剧舞剧院给了我一个‘家’,这个家真实而温暖。”在发布会上,李玉刚几次哽咽,问及原因,他说:“很多人不知道,我从民间艺人到《星光大道》,再到中国歌剧舞剧院演员,这三个不同身份的转换中,有很多艰辛和泪水,也面对了很多质疑的声音,但今天,我觉得有了一种结束漂泊的感觉。”中国歌剧舞剧院院长林文增则对李玉刚大加赞赏,表示李玉刚在吸收戏曲元素的基础上,能够大胆创新,加入歌曲、舞蹈等综合艺术手段,开创了一种新的表演形式,希望他的到来会充实中国歌剧舞剧院的演出力量。

  永远是一个吉林人  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标志着李玉刚更多的时候会留在北京,并随剧院四处演出,那么,身为家乡人是不是就很难再看见他的身影了呢?李玉刚说:“我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是希望能够努力成为真正的艺术家,但我不会忘记,吉林永远都是我的家。我也一定会经常回家看看,家乡有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义不容辞一定到场,我永远是一个吉林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