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宿事件》记者会 徐静蕾抢范冰冰风头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6 09:02:11   来源:   

(设计对白)范冰冰:你敢抢我风头?徐静蕾:抢了又怎么样?

    徐静蕾与范冰冰25日出席电影《新宿事件》记者会。徐静蕾戴上卡地亚赞助的钻饰到场,总值270万元,同场更有两、三名保安护驾,排场十足,抢了范冰冰不少镜头。她坦言最贵的首饰只是十多万,是发疯时候买的,但平日工作太辛苦,也会买礼物奖励自己。她表示家中有8台电脑和6部相机,是高科技狂。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范冰冰表示,拍摄《新》片时要学习日文,感觉有点困难。她称首次与成龙合作,坦言成龙人很好,收工会请大家吃饭,笑言被成龙养肥了不少。提及戏中要掌掴成龙,她说:“这一巴掌好狠,打之前都想过是真打还是假打好,但成龙叫我不要怕,用力打下去,打完我的手都痛了起来。”她称最后打了成龙4、5巴掌,幸好成龙没有脸肿,只是红了起来,要不然她会死定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