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悉数“艳照门”女主角 就剩阿娇感情没着落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6 10:37:18   来源:   

  四女星近况: 阿娇


阿娇现身四川灾区(资料图)

  停工一年多,曾安排慈善活动以及在好莱坞客串。最新传闻将于3月复工,先拍美容广告、上《志云饭局》,再拍电影,但Twins重组还未有期。最近经理人霍汶希证实阿娇复出,不会因案件开庭而押后。

  张柏芝


张柏芝专心照料孩子


  在事件后变得极度低调,足不出户躲在家专心照顾儿子。虽屡传她与谢霆锋闹婚变,但获老公多次表明婚前已清楚她是什么人。经纪人表示有很多电影、广告洽谈,但张柏芝唯有专心相夫教子,和努力再“造人”。

  颜颖思


颜颖思离开模特行业


  脱离模特儿行业,去年5月返回香港修读法律课程,还与家人在中环合资开设花店,与某集团后人杨承宇感情稳定,早前在男友豪宅举行的大型派对上,俨如女主人般招呼友人,事业爱情也有着落。

  陈文媛


陈文媛接男友回家


  一直盛传与男友金紫耀结婚,上年11月被拍下与金紫耀乘坐私人飞机返回香港,过半隐居生活。陈文媛前晚被拍到亲自驾车接男友回家。

  亲友支持 容祖儿:支持阿娇复出

  前日容祖儿出席活动,谈到此事时她说:“阿娇已经开始筹备工作,我以朋友的身分帮忙她支持她,无论身心上都支持她。”另外有指阿娇下月复出头炮即是上《志云饭局》,剖白过去一年的心路历程。对此陈志云只表示访问还未正式落实,只和监制和对方联系过。另外阿Sa则表示,阿娇陷入“艳照门”身受其害,将来自己有女儿会教导她,即使很爱身边的另一半,也要设底线保护自己。

  谢婷婷:嫂子一切都好

  谢婷婷前日同样出席活动,她表示已几个月没见过张柏芝,而被问到是否会想嫂子致电慰问时,她表示不会,因为张柏芝一切都好,哥哥和母亲都很爱她。而正在拍戏的谢霆锋被问到此事时只说了一句,“我没什么好说的。”

  老板:颜颖思生意不错

  其所属的模特儿公司老板邹世龙回应称,一直都是报道在讲,颜颖思状态其实没有什么分别。公司与颜已无合约,暂无工作安排,但会为她接洽工作。据悉,颜颖思去年开的花店,生意不错。

  傅颖:给陈文媛空间

  早前被疑身陷“艳照门”的傅颖紧急撇清和陈冠希关系,称跟他不熟,称不上是朋友,连他的电话都没有。不过认识陈文媛,只是不清楚对方结婚的传闻。这件事对她打击已很大,应给她最大空间。

新闻表情